西红柿挑不对危害健康 4种西红柿千万别买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西红柿原产于中美洲和南美洲。因其果实营养丰富,具特别风味,即可当水果生吃亦可作为蔬菜熟食;同时它还具有减肥瘦身、消除疲劳、增进食欲、提高对蛋白质的消化、减少胃胀食积等功效,所以深受世界各地人们的爱慕。

什么样的西红柿可能危害健康?

西红柿营养丰富,老幼皆宜,如今却让老百姓感到越来越“不放心”。果身都是通红的,“一看就是被催熟的”,而且有的是尖顶、硬芯,购买时就不免犯了嘀咕。

使西红柿早熟早红的物质,是涂抹在西红柿的表面的“乙烯”,乙烯是一种植物的生长激素,不是化学物质,更不是动物激素。使用这种植物的生长激素,是因为西红柿本身的成熟过程靠自身体内的乙烯来完成,人为加入乙烯之后,对西红柿的成熟可以起到“催促”的作用。乙烯对人体并***,在自然情况下可以挥发,所以可以**安全。

标签: 西红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