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微笑是最便宜的保健品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也是**的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在1948年确立的。微笑不仅使人们增加交流、拉近关系,还是重要的养生术。

促消化

排毒又养颜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情志疗法**王东旭副主任中医师介绍说,微笑不仅能使人心情舒畅、精神振奋,兴奋中枢神经,促进消化液的分泌,还可以缓解紧张、消除郁闷、促进体内各系统良性循环、改善免疫系统功能。自然而持久地微笑,有助于使肺气布散全身,有助排毒。

小贴士:微笑还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皮肤营养,有利于皮肤细胞再生,减少皱纹、白发和老年斑,使皮肤细嫩有光泽。简简单单地就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

标签: 世界微笑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