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防胃癌必吃7类食物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胃癌是一种恶性肿瘤,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危害,甚至会危及人们的生命安全。要预防胃癌,就要从日常饮食方面入手,多吃一些具有抗癌作用的食物。有哪些食物是具有抗癌作用的呢?

1、大蒜

大蒜是公认的防癌食物,有明显的抗癌功效。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食用生大蒜的人群,胃癌发病率非常低,原因是大蒜能显着降低胃中亚硝酸盐含量,减少了亚硝酸胺合成的可能,因而起了防癌效果。

2、洋葱

吃洋葱能降低胃中亚硝酸盐含量,重要的是洋葱中含有一种栎皮素的物质,为天然的抗癌物质。研究显示,经常吃洋葱的人,胃癌发病率比少吃或不吃洋葱的人要少25%,患胃癌的致命率也低了30%。


标签: 防胃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