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的6大弱点 需多加关注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免疫系统

女人对自身免疫系统的控制力是男性无法企及的,她们会比看起来强健的男人更长寿,就是佐证之一。但她们却比男人更容易患上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和多发性硬皮病等现代医学难*的免疫系统疾病。

心脏系统

女性**次患心脏病的年龄比男人要晚上10年,但女人一旦患上心脏病,特别是心血管性心脏病,就往往是致命的。因为这是雌激素“撒手不管”后的更年期现象。女性血管失去了激素的保护从而出现硬化,肝脏失去激素的保护而产生更多的胆固醇,这些都加大了女性心血管疾病的严重性。

运动系统

女性和男性相比,膝关节韧带更容易拉伤,而且,一旦拉伤**也比男性更难。医生们分析,这可能和她们天生宽大的髋部有关,后者使膝关节承受了更大的作用力。

补充阅读:

揭秘陈慧琳怀孕餐单 变美丽辣妈  春日上* 饮食四招助你防春燥  4大生活习惯 易被忽视的健康杀手  认清经期7大误区 轻松度过生理期


标签: 女人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