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花草茶 助女人喝出好气色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1.*****上品:茉莉花茶

茉莉花茶可“去寒邪、助理郁”,是春季饮茶之上品。喝茉莉花茶除了可以安定情绪、振奋精神,还能清热解暑、健脾安神、化湿、减轻肠胃不适及经痛、和胃止腹痛;对于女性的生理、生殖机能也有帮助,并能滋润肌肤、养颜美容。

How to do:用二茶匙干燥的茉莉花加三茶匙的绿茶或一个红茶包,以开水冲泡。喝之前闻其香味,清香扑鼻。

2.明目的*佳之选:菊花茶

菊花具有养肝平肝、清肝明目的功效,特别适宜春季饮用,尤其适合工作与电脑有密切联系的姑娘们。同时,其可排毒健身、驱邪降*、疏风清热、利咽消肿,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有抵抗、排除的功效,还能抑制多种病菌,增强微血管弹性,减慢心率、降低血压和胆固醇,并有利气血、润肌肤、养护头发的美容之效。

How to do:若眼睛浮肿,可用棉******的茶汁,涂在眼睛四周,很快便能消除。每日泡一杯菊花茶来喝,能使眼睛疲劳的症状消退,对**视力也是不错的选择。


每周运动3小时 可延缓女人衰老  中医力荐 春季养生**4大窍门  医生私房养生方 让女人更健康  秘笈!14种食物缓解14个小毛病

标签: 九款花草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