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 导致中国各地闹盐荒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你买盐了吗?”这恐怕是这两天市民相互问得*多的一句话。而很多网民将QQ签名改成“闹盐荒了”、“疯了吗?都在*盐”。微博上更是出现各种“天啊,我家附近超市的盐都卖光了!”“盐居然涨价这么厉害!”等等的信息。

很多超市的货柜上盐已被*购一空。更为夸张的是没有买到食盐的市民已经开始转战*购酱油和海带,货架上的酱油和海带也已经开始越来越少。有关部门表示,市民应以常识分析日本核电厂泄漏辐射事故的影响,消费者冷静处理,不要盲目跟风购买,让一些投机分子可从中取利。

在实体店没有买到食盐的市民纷纷开始转向网店。但是网店也受到了日本核电厂泄漏辐射事故会污染海水,影响食盐供应等谣言的影响。部分店主开始调高价格,并且做出了限购的要求。在一家购物网站,平时售价2.8-3元的加碘食盐已被抬高到10元,而且部分网店已经卖空,直接标注商品已经下架。在一家出售海藻碘盐的商户,该店醒目标注了有现货,但这位店主表示一次*多只能购买十袋,并且要尽快拍下来,否则价格还要涨。

补充阅读:

“逃生包”灾难当前*实际的保命物  多地居民*购食盐 如何食用*健康  鸡精其实不会给你提供任何营养  超市里你不知道的细菌“陷阱”

标签: 各地闹盐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