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7招 有效缓解少女乳房胀痛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1.穿稳固的胸罩

胸罩除了防止**下垂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已受**的**神经进一步受到**,消除不适。细心的姐妹会发现,那些慢跑运动员穿戴稳固的胸罩就是这个**原因。

2.改变饮食习惯

采用低脂高纤的饮食,食用谷类(全麦)、蔬菜及豆类的纤维。

3.避免利尿剂

利尿剂的确有助于排放体内的液体,也能削减**的肿胀。但这种立即的缓解需付出代价的。过度使用利尿剂会导致钾的流失、破坏电解质的平衡,以及影响葡萄糖的形成。

4.不吃咸辣香肠

高盐的食物易使**胀大,月经来前的7~10天尤应避免这类食物。

补充阅读:

春日** 别忘了吃“排毒草”  女性延迟退休 如何延缓衰老更重要  6个姿势 暴露你的身体健康等级  小心!时尚大包是你的腰椎杀手

标签: 少女乳房胀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