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安睡不失眠的12个宝贵习惯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1.在窗帘上加个遮光层,关掉所有带亮光的电器,让卧室**黑暗。或者换个方式,睡觉的时候带上眼罩,蒙上深色的布,都能有效促进入睡并提高睡眠质量。

2.注意卧室的温度不要太高,被子温暖即可,不要过热。理想的睡眠温度是17-21度,据报道美国总统卧房的空调温度就是17度。现在很多供暖地区冬天室内温度达到23度甚至更高,纯属浪费能源,既不环保,又不健康。

3.卧室里尽量不要放电器,不要看电视,减少电磁干扰。

4.睡前不要做任何动脑的活动,不要谈论让人兴奋的事情。可以适当做点轻柔活动,比如瑜伽动作,或床上体操,让大脑放松下来。

补充阅读:

小心!时尚大包是你的腰椎杀手  春日梳头百下 明目健脑除头痛  这八个小病 可能会要了你的命!  **春季过敏 教你正确护理肌肤


标签: 安睡不失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