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私处湿漉漉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从医学角度看,这种东西源于**及其子宫颈部,称为**分泌物,如同口腔里的唾液、眼睛里的泪液、胃与肠道中的胃液与肠液等壹样,各有其*特的性能与使命,共同维护着身体的健康。



**上湿漉漉的东西是什么

有时我们称它们为白带,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称呼呢?这是因为这些分泌物是由子宫颈腺体分泌的粘液、**上皮脱落的细胞、白细胞、壹些细菌及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的。在接近排卵期时,白带以宫颈粘液为主要成分,此时的宫颈粘液量多,水分大,清亮 透亮,似蛋清样外观,韧性大,有时可拉成长长的带状,白带也由此定名。

每位妇女都知道白带,几乎天天都有,但你有没有发现白带时多时少、时稠时稀的规律呢?或许,有些人留心到另外壹种现象--下身(**)有时干燥,,有时潮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让我们撷取壹点**分泌物,放到显微镜下看壹看其中蕴藏的奥秘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