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预防妇科病?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很容易导致妇科病跟着女人转,那么女人在这炎热的夏季如何预防妇科病呢?夏季的潮湿闷热会使细菌、病毒滋生过快,女性也时刻处在被感染的边缘。妇科**说,夏季是妇科疾病高发的季节,稍不注意就容易被感染。 **说,经期的卫生情况直接关系到妇科疾病的发生。所以,尤其在经期,女性的身体反抗力下降,体力处于低限,所以必须要注意适当歇息,避免较长时间的剧烈运动,如徒步旅行和登山。

同时要注意保暖,防寒,避免淋雨,趟冷水,不要**呆在潮湿阴凉的地方,,更不能进行冷水浴,**禁止游泳,还应防酷暑烈日。“除了每晚用清水擦洗外阴外,饮食方面更加要注意。千万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或过于寒凉的饮冷。”**说,此外局部湿热不透气,不洁性生活,食用不洁卫生用品等,这些都能导致妇科疾病。壹旦疾病发作,*明显的就是月经不调、白带异常、腹痛。除此之外,还有壹系列特有症状,但有时不同的疾病可表现相似的症状。

标签: 预防妇科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