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日游泳壹定要谨防阴道炎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爱游泳的Lisa*向往的季节,可今年的夏天却让她很扫兴,因为她遭遇了难堪的疾病——霉菌性**炎。**分泌物突地增多起来,且气味很重,尽管每天出门前都不忘给自己晒点香水,可还是觉得“那儿”的怪味道会飘出来。妇科大夫告诉她,,得这个病可能是因为她游泳的缘故。

**解答:霉菌性**炎是壹种可传播的疾病,如果在不洁的游泳池内或浴池内洗澡,或租用了公用的洗浴品,就很容易从别人那里“接过来”这种病。潮湿的环境有利于霉菌的生长,如果你穿着湿漉漉的游泳衣到处乱坐,更容易惹霉菌上身。

爱游泳当心**炎

TIPS:

1.游泳、洗澡注意防感染:不与她人共穿衣裤,避免在不干净的公众浴池游泳洗澡,不租用公共卫生用品以防止被传染,也不要穿着湿漉漉的游泳衣到处乱坐。

2.切不可将袜子与**放在壹起同洗:脚气病、灰指甲是霉菌的重要传染源。如果家里有人患脚气,再将他的袜子与你的**共洗,霉菌就会趁机侵入你的**了。

3.减少高糖食物的摄入:糖尿病患者易患霉菌性**炎,这证明含糖分高的食物会使人体更适于霉菌的生长。

标签: 谨防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