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专家推荐的8款药膳减肥粥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肥胖与体质有关、与饮食有关、与疾病也有关。但减肥的办法也有很多,可以运动减肥,针灸减肥,还可以饮食减肥。不管哪种减肥方法,只要对自己有效,那就是*好的减肥办法。


吃什么能快速减肥?也许你*先会想到的是蔬菜水果,但小编今天要为大**的是医生强烈**的**减肥粥。想用饮食吃出苗条好身材的MM,不防作为参考:

荆芥粥:荆芥50克切碎,煮汁。高粱米或小米30克,薄荷叶10克煮汁,豆豉25克煮汁。以荆芥、薄荷、豆豉三汁下米煮粥,放少许盐、醋,空腹食用。有祛风、轻身、减肥功效。

车前叶粥:新奇  车前叶50克,葱白1根,粳米100克。车前叶切碎,同葱白煮汁后去渣,然后放粳米煮粥食用。有利尿清热,祛痰减肥功效。

豆蔻粥:肉豆蔻10克,生姜2片,粳米50克。将肉豆蔻捣碎研为细末,用粳米煮粥,沸后加入豆蔻末及生姜,煮烂成粥食用。有开胸理气,化痰减肥功效。



薏米粥:薏米30克,洗净置砂锅内,加水适量,以猛*烧沸后改用文*煨熬,待薏米熟烂后加入适量白糖即成。有健脾除湿,减肥消肿功效。

冬瓜粥:新奇  连皮冬瓜80~100克,梗米100克。冬瓜洗净切成小块,同粳米一起置于砂锅,文*煮熟即可。有利尿消肿,清热止渴,减肥降脂功效。

赤豆粥:赤豆100克,糙糯米100克,红糖120克,桂花糖6克,玫瑰糖6克,清水1500毫升。将赤豆与糙糯米浸泡一夜,淘后加清水烧开转小*慢熬至极烂,加红糖、桂花糖、玫瑰糖调匀即成。有清热利湿,减肥消痰功效。

荷叶粥:新奇  荷叶一张,粳米100克,白糖适量。粳米洗净煮粥。将熟时把鲜荷叶洗净覆盖粥上,焖约15分钟后揭去荷叶,粥变成淡绿色,再煮沸片刻即可。服时酌加白糖调味。有清暑,生津止渴,降脂减肥功效。

海带粥:水发海带100克,籼米100克,绿豆50克,清水1000毫升,同入锅上*烧开,煮烂食用。有软坚化瘀,减肥消肿功效。

标签: 药膳减肥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