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游戏被扣薪水 揭不玩游戏被扣薪水事件始末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不玩游戏被扣薪水 揭不玩游戏被扣薪水事件始末。随着科技发展,社会工种也越来越多,这两天,北京的大雨一直在下。却淹没不了员工吐槽奇葩公司的口水战。某微博网友在7月 20日爆料称:“哥因为不玩指定游戏被公司扣*4000元,这活没法干了!!!!!更奇葩的是:公司现在规定必须签不抽烟的**书!!!!!真是*帽三藏!!!!!”

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公司简直就像天堂一样,纷纷表示想去这家公司应聘,能天天玩游戏这是多少上班族的梦想,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这名员工的工资真的是多到吓人,工资多还能玩游戏,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这名员工晒出的工资条一共是五个月的,这五个月不玩游戏被合计扣掉4000元工资,有一个月被扣掉1500元。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