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鸡蛋为什么是竖着?春分竖蛋原理

2016-07-22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筱乐

春分一年一次,也是最有奇迹的一次。很多人会玩为什么鸡蛋会竖起来呢?或许很多人经过一定的时间了解了这个道理,还有大多人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搞懂。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春分栏目里的春分竖蛋原理吧。

一、春分这一天,南北半球昼夜平分,呈66.5度倾斜的地球地轴与地球绕太阳公转的轨道平面处于一种力的相对平衡状态,同时地球的磁场也相对平衡,因此蛋的站立性最好。二、蛋壳上有许多高0.03毫米左右的突起,三个突起可构成一个三角形的平面,如果使鸡蛋的重心线通过这个三角形,就可以实现“竖蛋”了。

小结:有些看完这个估计还是有什么多的疑问,但是这是一个原理,原理就在以上的内容里面,有什么疑问你们可以仔细的看一下。做个试验吧。

标签: 春分竖蛋原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