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忙人,你的早餐上了黑名单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起早贪黑的大忙人,我们很高兴看到你已经养成了吃早餐的好习惯,但“吃对了”比“吃了”更重要,因为并不是所有食物都适合在早上吃。你有没有“误食”过不健康的早餐呢?跟着我们开列一份早餐黑名单吧,然后把它们逐一“洗白”,用健康的打开方式启动每**。

一根油条加一碗米线、两个蛋黄派配一杯咖啡、一包饼干伴一袋早餐奶……这些早餐是不少上班族晨间餐桌上的常客。但是它们真的合格吗?

3类食物决不能当早餐

一、高油类高热量的早餐

忙碌的白领们可能会因为时间紧张,买个油条就上班去了。但是,油条的脂肪含量非常高,每根油条有220卡路里。同时,油条是高温油炸食品,经过高温油炸之后,汲取 了相当多的油,油脂含量严峻 超标,营养素还被破坏,还会产生致癌物质,因此,白领们早餐不宜长期食用油条哦。

另外,大部分白领都喜欢去西式快餐店买早餐,但是,汉堡里的肉、鸡翅或薯条的油量严峻 超标,吃进去会严峻 堆积成脂肪。而且,汉堡里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维生素根本不能满足身体需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