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红薯的黄金时段 红薯4大养生功效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红薯怎么吃才*营养呢?红薯的一般*常见吃法是烤着吃,其实这种吃法并不**哦。在这里,不仅要为大家介绍红薯的营养价值,还要告诉你,怎样吃红薯才是*营养健康的,快来一起了解了解吧。

红薯的功效

抗癌。有效地抑制结肠癌和乳腺癌的发生。

通便减肥。吃红薯能有效地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减肥、健美。红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消化汲取 ,能刺激肠道,增强蠕动,通便排毒,尤其对老年性便秘有较好的**。

提高免疫力。红薯叶有提高免疫力、止血、降糖、解毒、防*夜盲症等**功能。

***。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止雀斑和老人斑的出现。红著还能抑制肌肤老化,保持肌肤弹性,减缓机体的衰老进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