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胎记治疗越早越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斑”或“痣”,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而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虽然胎记大多不痛不痒,长胎记也大多不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产生明显影响。然而,一般认为胎记*疗还是需要趁早,这是为什么?

胎记的种类非常多,常见的有太田痣、咖啡斑、鲜红斑痣及先天性色素痣等。这些胎记,大多都可以用不同波长的激光美容进行*疗,*疗时正常的皮肤组织不会受到损伤,*疗后不会留下疤痕,更不会影响正常机体的生理功能。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显示,脸、脖子、手臂等暴露处长有胎记的学龄期儿童,出现抑郁症、自闭症的比率高达78.3%,可见胎记对孩子心理健康的影响之大,从孩子心理的方面来考虑,*疗胎记还是要趁早。

而且婴幼儿的皮肤薄嫩,病损较轻,有利于激光的穿透,效果也比较明显。早期*疗既节约时间和**,也会减少宝宝的*疗痛苦。

因此,如果家中有胎记宝宝,建议尽早到医院进行专业的诊断和*疗,还孩子正常的肌肤和健康的生活环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