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吃法,如何让你的肌肤更美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日常饮食中会对养生食谱极为青睐,而不同的食谱选择,其所达到的养生目的也时候不一样的,所以,接下来本文要为大家**的几款养生食谱,就是可以让大家的肌肤变得更美丽   。

正常肤色主要由三种色调构成:黑色(深浅由黑素颗粒的多少决定),黄色(浓淡取决于角质层的厚薄及组织中胡萝卜素的含量),红色(隐现与微血管分布的疏密及其血流量有关)。任何引起这三种色调紊乱的生理或者病理性的改变,均能造成皮肤色泽的变化。

皮肤的美学特点主要通过皮肤的颜色、光泽、弹性、细腻等几个方面来反映。由于人种的差别,肤色不尽相同,个人的审美标准不一。我国为黄色人种,一般以白(微黄)呈色红,细腻、光滑、娇嫩,功能正常,无污秽、斑点及赘生物等皮损的皮肤为美。

我国历史悠久,1000多年前,就有“合汤沐浴”、“日粉妆梳”的描述。对皮肤美容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常用的有药物美容、食物美容、针灸美容等,皮肤食物美容可以采纳以下一些方法:

润肤汤

猪肚一个(大约1000克),芡实30克,黄芪25克,白果肉10克,腐皮30克,葱段、精盐、植物油适量。将整个猪肚用粗盐及油擦洗干净,再把猪肚及芡实、黄芪、白果肉一同放入沙锅中,加适量清水煮沸半小时,再放入腐皮,熬1~1.5小时,直至汤成奶白色即可。具有补气血、健乳润肤的功效。可使肤色**,还有促进**发育及健美的作用。

芝麻何*乌粥

黑芝麻粉、何*乌各250克,加糖少许煮成粥状,每日早晚各服适量,开水冲服,能补血悦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