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两个特别时期必患“功血”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青春期和更年期这两个时期,身体的“内环境”处于动荡和混乱的时期。前者是某些内分泌激素“从无到有”、“由少到多”,是人生进入青春发育的时期,犹如旭日东升,体内脏器功能欣欣向荣;而后者则相反,某些内分泌激素是“从有到无”、“由多到少”,处于衰退阶段,好像红日西沉,一切机能活动都处于衰退之中。对于“***”的女性来讲,步入青春期以后就开始出现月经;到了更年期以后,作为妇女半生伴侣的月经,也就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而开始绝经。但是,这两个时期的月经并不像成年期那样很有规则地每月来潮一次,而很容易发生功能性子宫出血(简称功血)的。

青春期功血

一般来讲,姑娘到了十三岁左右,就会开始出现月经。医学上将月经的**次来潮,称为月经初潮。在初潮阶段,月经是很不规则的。有时候一个月中来潮二次,有时候几个月才来一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