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生育能力有没有年限 年龄大畸形儿比率较高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众人皆知,女人到了更年期在停经后,即**排卵,而失去生育能力。

那么,男人生育能力有没有年限?关于这个问题,繁殖医学**通过临床研究得出的结论是:男人的生育能力没有年龄的上限,但也有如高龄女性一样,生的子女都存在痴呆症和畸形儿比率较高的状况。

关于老夫仍能生育之事,曾有外国媒体报道英国有一名120岁老翁仍能使女方受孕的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针对男人生育年限的问题,慕尼黑的***·普朗克研究中心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他们选出100名从60-89岁的祖父和100名从24-33岁的父亲作比较。将这两组男人的精虫和田鼠卵放在一起,加入一些酵素后,发现两组结合率都达54%,这显示老年人的**并不衰老。接着进一步分析两组男人的**。结果发现,祖父组的**密度平均每毫升有1.2亿个精虫,父母组却只有0.78亿个。他还发现老年人**中的**密度虽高,但活动力明显降低。不动的**与畸形**数都增加了20%,此外,**代谢所需的果酯浓度亦减低,代谢后的废物增多。

如何从临床上决定男人的“青春程度”?繁殖医学**指出:要看睾丸的硬度、房事的频率、全身的身体状况(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或气喘病等),必要时,再抽血测男性荷尔蒙浓度作为补证。从临床观察绘出的曲线来看,31岁应该是男性“青春程度”的高峰。

英国牛津大学医学院的卡尔布莱恩博士在对500名60至70岁男人的问卷调查中,发现老年人的性生活状态和婚姻有紧密   的关系。221名*身老人中只有7%有性生活。279名有伴侣的老人则有54%还维持着每星期l~3次左右的性行为。75岁才慢慢减少。男人的性趣“越磨趋利”,年轻时在性方面活跃的人,较能维持老年的性生活。

综上所述,男人的生育能力是没有年龄的上限,然而男人上了年纪后,**的品质较差,**品质的优劣关系到胚胎素养 ,太差的**和卵子形成的胚胎,常引起早期流产,也影响到下一代的素养 。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