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8妙招 轻松雕塑S曲线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看到大街上很多MM都清凉上阵,秀出美好的身材,你是不是在摸着大肚腩郁闷。夏季不减肥,全年徒伤悲啊。减肥要从日常入手,才能更有效。今天**8个夏季减肥方法,坚持下来,夏季瘦美人就是你!

少油少盐,夏季减肥**招

无论是蔬菜还是肉类,在烹调方式上都要选择少油少盐。少油的方法,不仅仅是炒菜时少放油,更是改变烹调方法,把炒、煎变成煮、蒸、拌等。肉类*好是炖,煮,蒸的方式,不增加额外的油脂,还可以去除多余脂肪;蔬菜要少油大*快炒,或者凉拌,蔬菜吸油性超强,所以在烹制过程中要要控制食用油的量,快炒和凉拌和可以更大限度的减少营养素的流逝。

高盐的饮食会造成体内过多的水分潴留,造成水肿型肥胖,更不利于毒素的排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