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最容易催生胖子的工作 你上榜了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研究发现,五分之二的工作者在从事当前的工作后体重增加。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至少胖了10斤,有14%的人体重增加超过20磅(约18.14斤)。

一、以下是研究显示的*容易令人发胖的职业:

社工

教师

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

行政助理

医师

保护服务(警察,消防队员)

市场营销/**专业

信息技术专业

超过一半的受访人表示,他们体重增加的原因就是因为每天在办公室久坐。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普遍原因,例如:压力太大暴饮暴食、工作忙碌导致的饮食不规律、工作场合或者庆典上不得不吃、办公室的糖果和其他同事赠与的食物等,都是令人在工作中令人发胖的重要原因。

常在外面吃午饭是导致员工发胖的重要原因

研究调查显示午饭是导致这些工作人员发胖的重要原因。有一半的受访者一个星期在至少在外面吃一次,23%的人每周外出就餐至少3次。此外,有10%的工作人员每星期的午饭都来自自动售货机。

*重要的是,面对这么多使人发胖的因素,这些员工却没有应对措施。调查发现,超过40%的员工没有固定的运动计划,甚至有10%的人从未接触过健身房。

招聘网副总裁罗斯玛丽表示: “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改进工作环境,例如创建健身房和歇息室等方式来**员工的体重,倡议健康生活已经是每个公司刻不容缓的事情。可悲的是,公司虽然为员工提供健身房通行证、健身设施和各种健康利益,但只有10%的员工正在利用它。”

“很多**和员工都不明白,在公司设立这些资源,以保持员工的健康活力对维持潜在生产力来说非常重要。” 罗斯玛丽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