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西瓜? 最完整西瓜选择攻略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草莓能代表春天,那西瓜就代表夏天。汗涔涔的午后,小九才惊觉,吃瓜的季节到了!待在家里吃个冰甜的西瓜,光是想想,幸福得快要**。然而,如果切开瓜,发现它竟比自己的皮肤还白,那幸福感就没了,只剩下**……

怎样避免发生这样的悲剧?臣妾做得到,快看小九收藏已久、一年一度必备的挑瓜攻略↓↓

选西瓜前,要先看其卖家:

1.摊贩。先看这个瓜摊是不是固定在这里摆!如果是,说明这个摊主是职业卖瓜者,意味着他有良好的进货渠道和销售渠道,而且坑你的概率会降低。再看西瓜现货多不多!如果到一个市场上,那就选西瓜*多的那一家,你可以随便选。

2.车贩。在街上守着一车西瓜在叫卖的很可能是随时准备开车跑路的“过路”瓜贩。当然,也有可能是瓜农进城来卖瓜了,但可能性不大,因为这等于是在*其他瓜商和瓜贩的生意

3.超市。无论什么规模的超市,都会有良好的进货渠道和销售渠道,可以**西瓜不断地进货和卖出。不过,一般来说,超市里的西瓜会比市场上或者大街上的要贵一些,而且存放时间更长,新奇  度会差一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