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蚊灭虫小妙招 这个太管用了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夏季气温升高,同时潮湿多雨,给大部分昆虫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繁衍环境。蚊虫叮咬让人不胜其烦,更是疾病的传染媒介,我们要怎样来防护蚊虫叮咬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防蚊灭虫的小妙招吧!

夏季气温升高,同时潮湿多雨,给大部分昆虫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繁衍环境。蚊虫叮咬让人不胜其烦,更是疾病的传染媒介,我们要怎样来防护蚊虫叮咬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防蚊灭虫的小妙招吧!

在做防蚊灭虫的**步是防护,防护分为三个小步骤,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先,搞好环境卫生,蚊子的生存生殖环境必须有水,因此要清除家里积水、污水以**消灭蚊子的生存空间;

其次,由于蚊子特殊钟情于弱酸性体质的人群,因此可以改善体质,食用碱性食物和药物,体质及血液呈微碱性,蚊子就不爱叮咬;

夜间睡眠时可以使用蚊帐、避蚊灯、电蚊拍等,白天尽量避免在蚊虫多的地方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