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健康零食 最适合3岁以内孩子吃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对于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来说,能量消耗大,两餐之间*好吃点零食,但在选择零食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健康零食。

因为宝宝好动,能量消耗大,营养**建议*好在两餐之间给宝宝准备一些零食。如何给宝宝适合小宝宝的健康零食,是每个家长都关怀的问题。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适合3岁以内孩子吃的零食。

1.新奇  水果和蔬菜

蔬果条:将新奇  的胡萝卜、黄瓜、苹果、哈密瓜、草莓、西瓜等切成小条或小片,这些蔬果富含糖分、维生素C、膳食纤维,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还可锻炼宝贝自己拿东西吃的技能,以及对蔬菜水果的兴趣,可谓一举多得。

蔬果沙拉:也可以将新奇  的蔬果切成小块,做成蔬果沙拉,做沙拉时,用番茄沙司或酸奶代替沙拉酱更加健康,也可以把什锦水果碎丁加入酸奶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