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凉席没洗就睡 出生7天的宝宝遭罪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孩子出生才7天,背上长了个大脓包,还一直发高烧,折腾得觉也睡不好,奶也吃不好,哭闹不停,这可怎么办啊……”前两天,小龙夫妇带着7天大的儿子到东阳市人民医院求助。

看到急得直跺脚的小夫妻,新生儿科主任陶品武医生连忙耐心地安慰,让他们坐下来好好说。

7天大的娃

长脓包、高烧不退

面对新生的宝宝,初为人父母总是手足无措。来自重庆的小龙夫妇今年才20岁出头,懵懂的他们就在照顾孩子上犯了些错。

7天前,小龙夫妇迎来了人生中的**个宝宝小宇。可是,出生第三天,妈妈就发现孩子的后颈脖子处长了一个红红的疖子,但妈妈没太在意。

接着几天,妈妈发现小宇的背部红红的,还有点肿起来,原来的疖子有些增大。孩子变得哭闹,奶量也较前两天少了,有时还会吐奶。可是,这对粗心的父母还是没当回事,还埋怨说,孩子真难带。

5月31日一大早,小宇哭闹得厉害,妈妈抱起来喂奶时发现小宇体温烫手,一量,38℃。

妈妈给小宇用冷水擦洗降温,可是一上午过去了,烧还是没退。当**午,夫妇俩带着小宇去了当地医院,结果一量体温,38.7℃。

因为孩子太小,当地医生建议小龙夫妇赶紧转到东阳市人民医院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