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防蚊:种这12种植物就可以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蚊虫随之多了起来,虽说可以选择蚊帐和蚊香来解决蚊虫问题,但是如果养在家里的植物也可以驱蚊,美观又有用,何乐而不为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12种可以驱蚊的植物,选择一种摆在家中吧!

九层塔:九层塔对驱逐   蚊子非常有效,你可以养上一盆在你的房间里,摆在窗台上、写字台上,只要你喜欢,可以摆在任意位置。

猫薄荷:一些研究报告记载,猫薄荷驱除蚊虫的能力是蚊虫喷雾的10倍,所以猫薄荷是*好的驱除蚊子的植物了。

丝棉:蚊香**商经常使用这种花来制作蚊香,因为这种植物对蚊子而言是很臭的。

天竺葵:这种植物很好养,而且也很美观,可以摆脱烦人的蚊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