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婴儿独自哭叫到睡着不会危害健康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对初为父母的人们而言,不去安慰你们的孩子几乎是不可能的,即便是在深更半夜。但是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来自澳大利亚亚弗林德斯大学和阿德莱德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发现长期而言,同意   婴儿逐渐地自我哭泣到睡着并不会导致他们产生任何精神伤害或情感压力。相关研究结果于2016年6月1日在线发表在Pediatrics期刊上,论文标题为“Behavioral Interventions for Infant Sleep Problems: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

研究人员分析了43对育有年龄在6到16个月且正在经历睡眠问题的婴儿的父母的习惯。在进行3个月的测试之后,任其自己哭叫时间不断增加的婴儿平均而言要比那些不这样做的婴儿提前13分钟睡着。

参与这项研究的父母和婴儿被分成3个小组:graduated extinction小组(graduated extinction指的是父母让婴儿哭叫,而且不断增加父母对婴儿哭叫作出反应的时间间隔以便训练婴儿自我舒缓的能力。记为**小组)、bedtime fading小组(bedtime fading分为两个阶段,初始阶段为延迟婴儿的睡觉时间直到婴儿能够很容易睡着,第二阶段时逐渐让睡觉时间提前直到婴儿获得足够的睡眠,这种训练方法常被用来*疗小儿失眠。记为第二小组)和对比小组(婴儿没有进行任何睡眠训练。记为第三小组)。

到这项研究结束时,**小组在三个方面优于第二小组:婴儿睡着所用的时间平均提前了3分钟;婴儿晚上醒来的次数;总的睡眠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小组并不涉及让婴儿*自几个小时连续地哭叫,而是逐渐增加婴儿*自哭叫的时间。在这项研究的时间安排中,这种“等待时间”在一周之内从2分钟增加到35分钟。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心理学家Michael Gradisar说,“对父母而言,对他们的婴儿在睡时哭叫感到担心是很自然的。有据可查的是,睡眠剥夺能够导致家庭痛苦,包括产妇抑郁。我们正希望这些结果将进一步认识父母如何看待他们的反应、他们如何管理他们自己的和他们婴儿的睡眠行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