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洗脸方法助你洗出白嫩肌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洗脸,是保养之前的重要步骤,是每个人每天必须做的事情。正确的洗脸方法,可以让面部血液循环更快,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下面这些洗脸的小窍门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帮你塑造更加健康**的肤质,爱美的MM们不可不看哦!

红酒洁面皂洗脸

把红酒和清水按照1:1的比例调配好,一起混合搅匀,在洁面时用红酒水打湿面部,再用洁面皂揉出泡沫,加上适当的**手法,待2分钟后再用清水洗掉即可。红酒中富含多苯基化合物,能有助于肌肤再生,美白等功效,使**白皙水灵。

柠檬水洗脸

在洗脸水中加上一小杯柠檬汁,然后用稀释过的柠檬水进行洁面,也可以用化妆棉浸泡其中直接敷于脸上,待上2-3分钟,用清水洗尽。柠檬的美容美白功效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柠檬中富含维生素C,能深层洁净肌肤,抗氧化和美白杀菌。

白醋甘油洗脸

白醋、甘油可以有效分解黑色素沉淀,**皮肤白皙红润。将白醋与甘油按5:1混合,每天早晨用此水洗脸,不宜太过频繁,**一次即可。一个月后可使肌肤光洁白皙、细腻有弹性。

淘米水洗脸

大部分人洗完米之后都会直接倒掉淘米水,但其实,淘米水可是美容的“法宝”。为什么淘米水可以美颜?这是因为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殊丰富,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

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正因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仅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天天洗也没问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