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大扫盲 防晒霜指数并非越高越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炎热而漫长,在室外,不多一会儿就会晒得全身发烫,很多女士不得不使用防晒用品。但在如何选择防晒霜的问题上,大多数人通常只是听从导购建议,或是购买自己信任的品牌,对防晒指数(SPF数值)并不了解。

防晒指数是什么

防晒指数指的是防晒霜上SPF防晒系数,我们在选择防晒霜时都会以SPF值为防晒指标,但不是说系数越高,防晒效果就越强哦!但SPF值越高,防晒霜的通透性就会越差,会影响肌肤的呼吸及代谢。

如何选择合适的SPF值?

1.一般类型皮肤的人,SPF值以8~12为宜;

2.对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为宜;

3.敏感性皮肤应挑选植物配方的防晒品或是含有二氧化钛的物理性防晒霜。

4.只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触阳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以脸部防晒为主;

5.在野外游玩、海滨游泳时,防晒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游泳时*好选用防水的防晒护肤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