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色晦暗怎么办?6种食物还你好气色!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想要健康美丽,排毒是关键,体内毒素累积,会让女性面色晦暗、食欲不振而且精神萎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几种能有效改善面色晦暗的食物,想知道的就快来吧。

1、黄瓜

黄瓜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的功效。对夏季常见的烦躁、喉痛等 症状,都有帮助。

现代医学认为,黄瓜中含有纤维素,对促进肠蠕动、加快排泄有一定作用。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而且,黄瓜的利尿作用能清洁尿道,有助于肾脏排出泌尿系统的毒素。鲜黄瓜内还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但要注意的是,黄瓜偏寒,脾胃虚弱、久病者宜少吃。黄瓜很适合用来凉拌,比如黄瓜木耳、蒜拌黄瓜等。脾胃虚寒的人可以清炒黄瓜,或者做黄瓜馅儿水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