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拳王阿里去世 帕金森让他饱受折磨……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重量级拳王****·阿里家人4日发表声明称,阿里去世,享年74岁。阿里本周因为严峻 的呼吸问题在菲尼克斯一家医院接受*疗,据了解,帕金森氏综合征使他的呼吸问题更加复杂,并已经用上了生命维持系统。

阿里1942年1月17日出生,少年时就显示出拳击天赋。他曾经3次赢得世界重量级拳击**,称雄拳坛十余年。阿里1981年退役之后被诊断患有帕金森氏综合征,近几年健康状况每况愈下多次住院,包括2015年初因为严峻 的尿路感染住院接受*疗,但他依旧 以极大的热情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阿里*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美国菲尼克斯的一次为帕金森氏综合征募捐的慈善晚宴上,当时他戴着墨镜背显得很驼,看起来很虚弱。

帕金森症让很多人饱受折磨,帕金森的患者们,*关注哪些问题?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中心主任医师冯涛提醒,我国帕金森 病患病率偏高,且呈年轻化趋势,“据我的门诊病人统计,40岁以下的帕金森患者占到了15%~20%。我在门诊中发现,预防发病、改善症状、如何用药,是 帕友们*关怀的三个问题。”

问题一:吃蚕豆是否能防帕金森病  因蚕豆富含多巴胺(帕金森就是因体内缺乏这种神经递质所致),所以很多帕友咨询,是否可通过多吃蚕豆来改善,“实际上我们并不**。”冯涛解释,因为吃进 去的蚕豆经过人体消化、汲取 、排泄等过程,真正到达大脑的量是极少的。如果因吃了蚕豆而减少药物用量,可能会得不偿失。

预防建议多食用抗氧化的食物,茶、咖啡、西红柿、枸杞、甜椒等,尤其建议老年人多喝绿茶,新加坡的研究证实,**喝3杯绿茶喝10年,患帕金森病的风险可降低30%,荷兰的研究数据更高,可降低50%的风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