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对付夏季难看油腻“葱油脸” ?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葱油脸其实只是一个形容词,但是脸油乎乎的整个夏天都要这样忍了啊?其实只要进行有针对的保养,就能事半功倍,随便涂上护肤品并不能解决葱油脸的烦恼,一起进行“控油”和“深层除油”两步骤,就能?清爽的肌肤哦。

一、夏天对付出油的脸,要做好控油。

脸上只有一出油,就冲动地跑去洗脸,过度的清洁,只会让出油更加严峻 而已!基本的清洁昨晚后,快擦上具有控油效果的保湿乳液,做好肌肤的油水平衡。只要选对产品与不熬夜的正常作息,其实油脂的分泌是维持肌肤年轻*好的天然保护膜。

1、控油保湿双管齐下。

选择清爽不粘腻的控油乳液,先从两颊开始涂抹起,剩下的再轻轻带过额头,T区与下巴。

2、轻拍让肌肤更清爽。

在利用掌心的温度,以轻压、拍的方式,让成分更快渗透到肌肤里,也更快使肌肤感受到清爽感。

3、去除脸上的粘腻感。

担心脸上的乳液还是会残留一点粘腻感,不妨再用面纸轻压,就能吸除多余油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