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5个部位决定你能活多久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以下五个部位,就是养生**的关键所在,它们分别是腋窝、腘[gu](腿弯曲时后面形成的窝)窝、肘窝、腰眼、肚脐。

腋窝

腋窝处的顶点上有个穴位叫极泉穴,经常**可以宽胸宁神、调和气血。从现代医学上讲,腋窝 处的淋巴组织非常丰富,经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方法如下:双臂交叉于胸前,双手按对侧腋窝,用手指适度地**捏拿,每次按捏约3分 钟;然后,左手上举,用右手手掌拍打左腋下,再上举右手,用左手手掌拍打右腋下,每次拍打30~50次,反复操作5遍。

腘[gu]窝

腘窝是膝后区的菱形凹槽,里面的血管和神经非常丰富,经常拍打有行气活血、缓解痉挛的功 效。腘窝处一个很重要的穴位叫委中穴,经常**,对常见的坐骨神经痛、小腿疲劳、脖子酸痛、臀部疼痛等疼痛性疾病有良好作用。**方法如下:取坐位或俯卧 位,自己或请家人用两手虚掌着力,连续拍打两侧腘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