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牙科专家提醒:5个坏习惯很伤牙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微笑时露出洁白的牙齿会让人看起来更健康性感。英国曼彻斯特一位名为塔拉奇·艾德利的牙科**提醒,生活中一些习惯会在不知不觉中破坏牙齿。

咀嚼饮料中的冰块

冰块的脆性和低温会造成牙齿破裂,它们会导致牙釉质的表面出现微小的裂纹;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引发更大的牙科问题。如果你实在想喝冰镇饮料,可以用碎冰块,它对牙齿的危害性小些。

常喝柠檬汁、茶和咖啡

这些饮料不仅会给牙齿染色,还会腐蚀牙齿。茶和咖啡中的***含量较高,这就会让口腔发干,更容易患蛀牙。在给牙齿染色方面,茶的效果更强,这是因为茶中的单宁酸是比***更强效的染色剂。然而,喝咖啡所造成的牙齿被染色只是浅层的生物膜,并没有穿透牙釉质本身。有些人会用喝柠檬汁来代替咖啡和茶,殊不知,这会导致牙齿受到更严峻 的腐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