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一根白发=长十根? 有白发的你该怎么办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长白发怎么办?拔掉?但有人说,拔掉一根白发能长十根白发。这该如何是好?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的主*医师余倩颖就表示,拔掉一根白发会长十根白发,这并没有科学依据!

白发的形成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人体合成黑色素能力减弱;二、毛囊萎缩或者坏死。

【原理】按中医理论,毛发和肝肾有紧密   关系,肾藏精肝主血,其体现在毛发,肝肾虚则精血不足,毛囊得不到充足的营养,因而出现白发。

拔白发会破坏毛囊,建议不要轻易拔白发。 但是,头发如出现早白、枯黄、大量脱落等现象,就必须引起重视了。因为,这可能是身体内部出问题的信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