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消化不良吃什么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人们总觉得肠胃不好问题不大,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的。但事实上,,肠胃不好对健康的影响是很大的。*先,肠胃不好会影响汲取 ,导致营养不良。

其次,肠胃不好还会引起腹胀、呕吐等消化不良问题。解决消化不良问题,除了要调理好心情、放松工作压力,还要调理饮食。忌吃辛辣上*、不易消化的食物。

胃消化不良吃什么好?以下食物,能帮助改善消化不良,可以多吃。

消化不良可多吃的水果

1.苹果

苹果既能止泻,又能通便.其中含有的鞣酸,有机碱等物质具有收敛作用,所含果胶可汲取 毒素.对单纯性的轻度腹泻,单吃苹果可止泻.

2.西红柿

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如苹果酸,柠檬酸,甲酸,可保护维生素C,使之在加工烹饪过程不被破坏,增加维生素的利用率.西红柿中还含有一种特别成分——番茄素,有助于消化,利尿,能协助胃液消化脂肪,番茄素还能抑制细菌和真菌的生长.

3.橘皮

橘皮对消化的促进作用主要是其中含有的挥发油对消化道有刺激作用,可增加胃液的分泌,促进胃肠蠕动.

4.番木瓜

未成熟的番木瓜含有两种酶类,一种叫番木瓜蛋白酶类,一种叫番木瓜蛋白酶,可分解脂肪为脂肪酸,促进食物的消化和汲取 .

标签: 胃消化不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