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乐杀精子 盘点可乐对健康来的N个坏处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可乐,是一种极受欢迎的碳酸饮料,尤其是当你走进肯德基、麦当劳这些洋快餐店时你会发现,喝可乐或雪碧这些碳酸饮料的人,远远要多过喝果汁或牛奶的人。

这么多人喜欢喝可乐,究竟是因为可乐美味,还是因为可乐营养呢?其实,不管是可乐还是雪碧,又或者是其他碳酸饮料,多喝都是有害无益的。

有研究证明,男人多喝可乐可杀精,影响生育能力。长期喝可乐会造成身体血钾过低,表现出身体轻度虚弱、便秘直至瘫痪等一些症状。希腊约阿尼纳大学研究人员记录了有关这一病症的众多病例,其中的一名患者是一位每天喝3~7升可乐的孕妇。研究表明,,每天饮用2到10升可乐的人会出现血钾过低症状。

比起过去,人们现在饮用了太多的软饮料,导致出现了诸如牙齿疾病、骨头软化、新陈代谢综合征和糖尿病之类的许多疾病,更多的病例越来越证明过量饮用可乐确实会导致人体血钾过低,进而导致肌肉疾病、心跳失常、瘫痪等一系列疾病。

所有的患者在停止饮用可乐并补充钾制剂后都能得到迅速且全面的康复。研究人员确信可乐中的糖和***是低钾血症的诱因。

除此之外,研究表明,经常喝可乐还有以下8个坏处(危害)。

经常喝可乐的8个坏处:

1、可乐含有***,长喝上瘾。

2、可乐含有碳酸,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因为人体在弱碱性时状态*佳。

3、可乐喝多了伤牙。由于可乐中含有磷酸和二氧化碳溶解后形成的碳酸,对牙釉质有一定的腐蚀作用。

4、可乐中含有大量糖,这些糖汲取 速度很快,容易造成热量摄入过量。长喝会发胖。

5、可乐中含有较高成分的***,***在体内很会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器官,同样会使胎儿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病。

标签: 喝可乐杀精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