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吨假海蜇丝流入市场 挑海蜇选择更易断的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浙江湖州警方根据举报在当地农贸市场查获大量假海蜇丝。经查,贾某等3人一年来共生产超过10吨假海蜇,非法获利10万余元。这种假“海蜇丝”用海藻酸钠、无水氯化钙、硫酸铝铵等原料**,长期食用会致神经衰弱。

假海蜇长期食用危害大

长期食用“人造海蜇丝”危害极大。“人造海蜇丝”中,海藻酸钠是一种很好的增稠剂,也是一种安全的食品添加剂。“人造海蜇丝”中另一种原材料硫酸铝铵就是人们常说的明矾。这种材料中铝元素含量较高,长期食用会影响人体对钙、铁等矿物质的汲取 ,导致骨质疏松、贫血等。此外,长期摄入铝元素,能够影响甚至破坏人体的神经系统,使得神经衰弱的发生率明显提高,甚至使人易患阿尔茨海默病即老年性痴呆。而经检测,贾某等人**的“人造海蜇丝”中铝含量超标严峻 ,达到600-800mg。长期食用危害极大。

标签: 假海蜇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