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只需一粒蒜,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近天气变化无常,好多人都表示咳嗽的厉害,现在为大家**几个方法,不用打针吃药,不用受罪,轻松*好咳嗽!

大蒜色白入肺,性味辛温,*善除肺经风邪,*疗伴咽痒的咳嗽有**!具体的方法如下,皆为验方,选一即可!

方法一

剥一粒大蒜含在口中,不时轻咬一下,蒜味一出,慢慢咽下,一粒含一小时,咽痒立减,咳嗽可愈。

方法二

大蒜加冰糖煮水。用30克大蒜、10克冰糖加200毫升水,先用大*将水煮开,再用小*慢炖几分钟,*后熬成一小碗的量。当孩子咳嗽厉害时,每天早、中、晚共喝三次,第二天就见效,三天后**。

标签: 感冒咳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