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性早熟是因为天天喝蜂蜜水?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 阮光锋)听说多喝蜂蜜水能改善体质,林女士天天给女儿准备蜂蜜水,还加入了蜂王浆。结果6岁女儿的双侧**提前发育成“小馒头”。到医院一查,诊断为假性性早熟。日前,这样一条新闻再度引发大家对蜂蜜是否会促进性早熟的热议。

蜂蜜、蜂花粉、蜂王浆等蜂产品中的性激素含量微乎其微,比其他很多日常食物还要低得多,它们和性早熟没有什么关系。

在蜂蜜和蜂花粉中,并没有检测到动物性激素的报告,花粉中确实含不少植物激素成分,但这些成分和动物体内的激素差别很大。正如花粉中的植物**不会让人怀孕一样,植物激素也不会对人体产生激素样的作用。

标签: 女童性早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