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4大部位 调养血气抗衰老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减肥,如何***,是女人**都在讨论的话题。尤其是后者,更是让爱美的女人四处寻找“**”,寻找那个真正的长生不老“药方”。

延缓衰老,除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早睡早起,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之外,,*好多做**。尤其多按身体的这4个部位,经常**具有调养血气***的功效作用。

**4大部位做个不老女人

1、前胸

前胸的胸腺控制着人体免疫系统中*重要的免疫器官之一,经常摩擦**前胸可以增强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和抗感染的能力,对延缓衰老有着一定的作用。

每天用手掌上下摩擦前胸,**到心窝部穴位100-200次,有着抗病防身,祛病延年的作用。

2、脊柱

久坐的人经常都会感觉到脊柱有酸痛感觉,此时要注意了。因为脊柱是滋养着全身器官的区域,是人体督脉的行经之地,一旦脊柱受到伤害会造成严峻 后果。

脊柱两侧的经络又与五脏六腑的关系紧密 ,经常**脊柱,可以激发经络的畅通,促进血气的运行,有效滋养全身器官,起到***作。

标签: 按摩4大部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