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减轻、牙齿腐蚀、咳嗽不止……大病前的小征兆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重大疾病在初期症状并不明显,往往表现为无关痛痒的小毛病。如果不加以重视,疾病就会继续进展,*终酿成大祸。美国《读者文摘》网站近日盘点了需要引起警惕的一些沉默迹象。

1.不明原因的体重骤减。美国癌症学会*席**理查德·温德博士表示,在饮食或锻炼没有发生改变的前提下,如果你的体重突然间减轻了5公斤以上,就需要及时检查,这可能是肿瘤或糖尿病等疾病的表现。

2.牙齿受损。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医学院胃肠道**埃文·德隆,在临床中经常遇到牙科医生转诊过来的病人,虽然他们并没有烧心或其他胃酸反流症状,但其牙釉质已经**被磨损了。胃酸会溶解牙釉质,不仅会导致蛀牙,还会增加患上食道癌的风险。

3.排便习惯改变。便秘、腹泻或便血可能意味着结肠(或卵巢)癌。如果上述症状持续超过一周,就需要去看医生。

4.笔迹改变。当提及帕金森症时,你可能会想到震颤,但它更显著的一个早期迹象就是手写字体越来越小。以色列学者在2013年发现,笔迹分析能识别出97%以上的早期帕金森症患者。帕金森症会造成双手或手指的肌肉僵硬,从而影响到笔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