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眠食疗方有效改善睡眠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的生活规律是非常忙碌的,这就导致了很多的压力,工作生活压力大,会导致失眠多梦这样的情况,睡眠对人体的健康是很重要的,所以出来失眠症状了要及早的*疗。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一些*疗失眠的食疗方法,以及一些预防方法,希望能对你有帮助,改善您的睡眠质量哦。

中医学认为失眠主要是由于脏腑阴阳失调,气血不和引起的。因此,对失眠食疗应着重调*脏腑及气血阴阳,如补益心肺、滋阴降*、疏肝养血、益气镇惊、化痰清热等。*疗或改善失眠症状的食物有很多,但要根据体质情况进行选择,这样才能收到较好的效果。失眠人士在“药补不如食补”的今天,如果采纳得当的食疗方法,除不良反应外,且有一定的催眠功效。

*疗失眠的食疗方法

花粉、灵芝食疗失眠

花粉*疗失眠、神经衰弱有效,是为天然的补脑品,金相伴花粉的这种作用在于它能调节神经系统,营养脑细胞,促进脑细胞的新陈代谢,并增强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灵芝被作为安眠药的替代品,以被人们广泛采纳《中国药植图鉴》记载:灵芝*神经衰弱、失眠、消化不良…现代医学研究显示,灵芝中含有灵芝腺苷,该物质可作用于脑神经细胞腺苷酸A1受体,从而达到抑制交感神经兴奋的作用。经过系统的药理研究和临床应用证实,灵芝对中枢神经兴奋有抑制作用,其冷静、安神、改善失眠的作用在众多药物中是比较突出的。桑葚通过补肝益肾,养血生血,以安脏腑常常被用来*疗失眠以及神经衰弱。失眠 →神经功能障碍→内分泌失调→进一步加剧失眠打断神经衰弱的恶性循环,进行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的全面调节,是解决失眠的理想和有效的方法。金相伴花粉、灵芝、桑葚对身体进行全面调节,对产生失眠的原因进行全面解决。

标签: 助眠食疗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