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喝杯啤酒竟能保护心脏?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潮人说夏天*爽的事情,无非是吃吃烧烤,豪迈的喝喝啤酒,和朋友三五小聚一下。多项研究发现,常喝啤酒有多种**作用。

夏天喝啤酒的好处

1、保护心脏

意大利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滴酒不沾者罹患心脏病的危急降低42%。但每天喝啤酒应不超过1品脱(约473毫升),相当于1.4罐。

2、预防2型糖尿病

荷兰研究发现,每天适度喝啤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急明显降低。

3、有益大脑和记忆

美国研究发现,参试者在做大脑益智训练题前喝点啤酒,有助提高测试成绩。

4、有益肾脏健康

芬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瓶啤酒可使肾结石发病率降低40%。研究人员表示,啤酒具有利尿作用,有助于保持肾脏健康。

5、提升自信

英国研究发现,饮用啤酒后,参试者表示,自己更加自信。

标签: 夏天喝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