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的位置与命运—30个部位长痣的位置与命运解析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脸上身上长痣代表着什么?痣的位置与命运有关系吗?虽说不是**相信痣的位置与命运这个说法,不过在多数的人都还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来对待。不然的话,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关怀痣的位置与命运这个问题呢?

要说痣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大大小小,多多少少的都会有,但是你知不知道,这些"痣"存在的位置,关系到你一生的运势,有些女孩子为了美丽,把脸上或者身上的"痣"点掉了,这样一来,很可能原来****的运势就变成一贫如洗了,

在你急着除掉身上的"痣"之前,先看看这些"痣"都代表着什么吧,只有这样,才能趋吉避凶,运势**。

*先要确定是否真的是痣:痣的颜色较肤色暗沉,有深黑、浅黑、灰、褐、红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

相术中,痣相有很多讲究,除了部位还有隐露程度、色泽,还有痣的大小、凸平等。相理认为,好的痣色应是痣泛润光,色泽纯正的黑痣、红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贵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

而不好的痣,通常是痣色晦暗,色泽混浊的茶色痣、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无光泽的痣。"(痣)带赤色者,主口舌、斗竞,带白色者,主忧刑,,带黄色者,主遗忘失脱。"

1、发中有痣:富贵。头发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

2、额头七痣:大贵。这是非常少见的额头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贵。

3、 印堂有痣:主贵。印堂有痣男性显贵,女性显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