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免费送给女人的饮食要点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人来说,三十岁是一个重要的年龄分界点,身体的各项机能开始下降,很多女人开始承担“上有老下有小”的责任,多了“母亲”的身份。

植物雌激素延缓更年期

大豆和大豆食品是植物雌激素的*佳来源,其中所含的大豆异黄酮不仅能预防更年期综合征,更能强化骨骼,提高皮肤的保水性和弹性。在大豆食品当中,又以全豆制作的食品*佳,如整粒大豆、豆粉、豆浆、豆豉、酸豆乳等,因为其中的大豆异黄酮基本上没有受到损失。在日常三餐当中,豆腐、豆腐干、豆皮、腐竹等豆制品也是大豆异黄酮的重要来源,女性朋友应该常吃。

抗氧化物质预防皮肤衰老

人体的衰老,往往开始于脂肪的氧化。天然食物中富含维生素E、胡萝卜素、番茄红素、花青素、类黄酮等多种抗氧化物质,对于保持皮肤的青春极为重要,而且具有预防癌症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这些物质都很娇气,而且需要和其他食物因素配合作用,所以*好直接吃天然食物,而不要依赖**品。例如,绿叶蔬菜和橙黄色蔬菜当中富含胡萝卜素,番茄和西瓜中富含番茄红素,紫米、黑米、红豆、黑豆、葡萄、蓝莓等富含花青素,山楂、大枣、茄子、柑橘等食品富含类黄酮,坚果和粗粮中富含维生素E。

标签: 饮食要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