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快速瘦5斤的美味法式减肥食谱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我们总是难以抵住美食诱惑,明明已经吃饱了,可是还是舍不得放弃。特殊是家庭妇女,有时候还因为害怕丢了浪费而把这些本不该再进食的食物统统给“塞”进自己的肚子。

你是否想过,你把这些东西都吃进去了,它们在你体内转化为脂肪,让你不得不做减肥的打算。减肥吃什么,怎么吃成了**。

星期一:

中午:鸡肉或牛舌。烤蕃茄。黄瓜等任何种类之青菜一种。咖啡或茶。

晚上:鱼或海鲜。黄瓜或蕃茄沙拉,任何种类青菜一种。面包一块。咖啡或茶。

*烤蕃茄作法:烤箱预热80-100度。蕃茄去蒂对切,洒上盐巴、黑胡椒粉,淋上橄榄油,,再加入干的普罗旺斯香料,放入烤箱烤一到两个小时。

星期二:

中午:综合水果罐头或其他水果罐头一罐。咖啡或茶。

晚餐:牛碎肉排、羊肉或任何种类之红肉。蕃茄、生菜、黄瓜等青菜做的橄榄油沙拉。咖啡或茶。

*油醋沙拉作法:小红洋葱一、两粒、一小粒蒜头都切碎洒在沙拉上,橄榄油两大匙、酒醋不限两大匙,盐巴、黑胡椒粉适量,再将巴西里碎洒上。此油醋作法适用于黄瓜及任何种类之西洋生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