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最热门最快速最有效减肥食谱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减肥*快*有效?减肥食谱是减肥人群*容易接受的一个减肥方法,减肥的人*害怕的就是节食减肥,另外,减肥的人*害怕的就是用到没有效果的减肥方法。要知道,其实有那种不用节食,而且越吃越瘦的减肥食谱,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选对。

如果你的减肥食谱对你肥胖的身体没有多大功效的话,不防来试试女性健康网小编下面**的六款*快速*有效的减肥食谱吧!我想会有你惊喜的哦!!!

全麦面包+脱脂牛奶西式减肥法

1、早:烤全麦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颗,脱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2、中:脱脂牛奶一杯,水煮鲔鱼(等量的鸡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颗(芭乐或者苹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3、晚:晚餐的菜单自己调配,但禁止食用淀粉类和肉类

通常实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