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这10种养生食物能帮你缓解一些常见疾病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妙用这10种养生食物能帮你缓解一些常见疾病

1、蔬菜和关节炎

希腊的科学家*近做的实验表明:绿色蔬菜吃得越多,患关节炎的可能性就越小。这是科学家针对330人进行的试验中得出的结论。

而且,爱吃蔬菜的人,老年患关节炎的可能性是不爱吃蔬菜人的1/4.因此,为了健康的骨骼,千万不要忘记在餐桌上多增些绿色。

2、感冒和大蒜

当你开始感到嗓子不舒服,鼻涕开始不听使唤时,就是感冒的前兆。为了不让感冒病毒大规模地突击你的身体,赶紧吃一些大蒜会帮助你将没有**发作的病毒扼杀在摇篮里。大蒜为什么具有如此奇妙 的功效?这是因为大蒜中含有丰富的抗病毒成分,会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所以,在换季的时候,多吃一些大蒜会帮你应付感冒。

标签: 养生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